close

昨天實在是很充實的一天
上課 補課 補習 然後回家就快掛掉 YA!!
早上去上了周董的數學 哇 !!@@
沒想到認識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都不是以前那些熟悉的人了
不過新學期 就跟那些新夥伴好好衝
不過經過今天一整個早上
我發現 我還是沒有辦法跟她很熟耶!!
講話不投機吧 沒有辦法很有聊
這樣的感覺好怪唷
算了 可能本來就不適合當好朋友
不過有點可惜就是了

下午要去補課 被小草叫去中師看書
哇哩勒 沒有冷氣ㄉ圖書館 眞ㄉ是熱到呆掉耶 !!
應該一陣子都不會再去了 不過他們學校圖書館大耶
5樓 加地下一樓
但是管制的還眞嚴格
呵呵 @@!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啦
還是自己家好 (^_^ 靜宜好呀 YA!!)

下午去補課 晚上要上教心(第一次在台中班上課)
哇 !!看到那教室 只有驚訝的感覺
因為還是那句話 台北真好
不過偷跑去前面位置坐 就還ok啦
但是那的主任老師 人還不錯 ^_^
中堂 就看到柏燕啦 哈哈
還是遇到熟悉的朋友好
上個廁所回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遇到雅菁耶!!""
2個人都超開心 她真的是個漂亮又可愛的傢伙
聊一下而已都感覺不夠 沒關係
約好星期天繼續聊 呵呵!!
有些人真的是有緣的話 不管認識多久
都可以很開心 像雅菁 于玄 子菁....在科創認識的夥伴
我們雖然沒有認識很久
不過這三個人 都會讓我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了^_^
好啦 我承認我愛講話
呵呵 像晚上遇到雅菁
就超開心的
讓我今天補習 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