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怎麼感覺忙到呆掉呀!!
早上睡過頭翹課沒有去補習
下午去晃了一下圖書館 (這之中接了不少電話)
--麗君 交代要打電話
昌爺 打來閒聊 問光碟
曼都 應該是來叫我買產品吧
魚兒 星期天要吃飯 順到閒聊一小下
哇------真是充實的一早上到下午呀
下午 原本要等妙兒的 不過我發現我科創海報還沒有寫
4點多離開學校啦 不過後來妙兒打給我時
要約我去唱歌 我.......呵呵
其實頗想去 不過一堆事沒有做
所以又看不到妙兒啦 >_<
真是的......2個大忙人
晚上去買紙 開始我的POP夜晚
果然 我沒有寫POP天份 寫ㄉ不太好
星期六交差一定完蛋 哈哈 希望老大可以原諒我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寫 不過還是只有半成品
帶去給老大看看 希望可以過關
呵呵 果然寫完 就不早啦
哇勒 真是充實呀
明天又要奮鬥一天啦(好像是今天 )
早上補習 下午團會議 再來跟雅菁小妞吃飯
嗯.....還頗喜歡這忙碌的生活的
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