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這張照片很ㄏㄧ花的贏得很多讚美 XDD 
看起來據說號稱身高165,體重50,本人應該是反過來,身高150,體重65,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其實都知道我從來沒瘦過,美其名就是胖的很均勻,好聽點就是不瘦但沒有胖,但說穿了就是肉肉的,噗!

但我其實也沒在care, 最近好像有比較喜歡運動,天數有增加。
不過我吃都沒在客氣的,一定要吃三餐,一定要吃正餐,不喜歡浪費食物,喜歡熱呼呼的食物,
造就我瘦不了的身材 XDD 

被大家誇獎後,男人說我的朋友都日行一善,還問我以前到底是有多胖,哈哈哈!
同事每天看我,知道事實根本不是這樣的,說我的裸色高跟鞋幫了大忙,其實我也這麼覺得!養鞋千里,用在一時呀(誤)!

也真心覺得我的同學很會拍照,這幾天被稱讚到他說稱讚我就是稱讚他拍照厲害😌😌😌
隨意某天下班買的洋裝也很有修飾效果CP 值好高(是要買多少)

希望有天照片真的不再是照騙,認真運動也要認真吃呀(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