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一個讚唷!
嘻嘻

因為無名
所以今天 我跟我失聯多時的高中同窗聯絡上嚕
看到她跟他的親密愛人
還是手牽手
就覺得心裡好感動
他們是國小同學
1997交往到現在
8年快九年嚕!
高中時 就聽到看到
大家都覺得他們超級猛的

沒想到 事隔多年
小倆口還是很甜 好幸福唷
雖然我們已經在不同領域打拼 努力
不過他們小倆口 還甜蜜蜜唷!!
看了就好開心唷!

我們是高一同窗
不過高二就被拆班分掉了
高一的我們
ㄧ起玩社團 ㄧ起坐公車回家
ㄧ起逛街 ㄧ起聊八卦
之後雖然因為分班
還有......
我們感情變淡了
不過她一直都朝著她的專長
她的興趣 她的喜歡一直走下去

而我呢 雖然無法朝著我最喜歡的走下去
不過 卻找到我第二喜歡的 :)

哎唷 看到她的留言
我感動到都哭出來
呵呵
原來找到失聯多時的好友
是這樣開心跟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