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靦腆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好遙遠好遙遠。
我血液中那三八的個性,
總是讓我隱瞞不暸我真實個性,
沒幾分鐘就顯現出來.就破功了。

最近,
我發現靦腆的人很可愛呢!
靦腆的人,
總是看起來酷酷的,
總是默默的做著事情。

這種人呢!
不太喜歡笑,
有的時候也不太喜歡講話,
所以看到這種人笑或是講話,
就會覺得頗特別的 ^^
哈哈!

最喜歡就是他們默默去做事情的時候,
這工作可能是別人應該做的,
但是靦腆的他們,
就是會自己默默的去做,
然後又默默走回自己的位子。
那背影很迷人.笑容也好迷人~


不知不覺,
自己也想做個靦腆的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