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來了個[嘉義來匆匆去匆匆2日遊],
整個就比上班還忙,
星期六一大早,
我上班都沒這麼早起床:p

開心的在中午之前抵達嘉義,
來了場小聚會,
今天話題很單純,
就是吳亂亂當兵故事還有我的上班生活,
聊聊聊~不小心就快四點了!
(男生比女生多的聚會,怎麼話還是這麼多呢?)
哈哈!

吃完飯就要運動一下拉~
之中還穿插一下髒髒的車爆胎事件。
今天我發現,
這年頭,為了幾個小賭注,
友誼都變的很不值錢,
哈哈!
我們四個為了一隻夜市魷魚和一杯飲料這小小賭注,
都快吵起來了,嘴裡不知道吃了多少檸檬,酸不拉機的!
真的是好好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晚上很自然的就去逛夜市,
四個人一樣是吃喝玩樂到不行,
射箭.打水球.看人家玩賓果.我還跟小孩搶玩具,
吃了個環境好危險的牛排,
看了豆花西施,
中途還目睹有人桃花來了,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愜意呀!











今天一直笑一直講話,
真的好開心,
嘻嘻!
行程安排的整個很好,
雖然只有小聚會,不過見到大家好開心呢!
有你們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