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話很多
每天都要講很多話
看到熟人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開心的是 我也遇到愛聊天的老師還有孩子

很喜歡跟老師們聊天的感覺
每個老師都風格都不太相同
聊天的話題也因此而不一樣
不過從老師身上
卻都可以獲得一些新的想法

比如我常常都在教室跟老師天花亂墜的聊天
什麼事都可以說 從家裡到孩子到學校中的八卦事
只要我們有閒就是在聊天 就是在吃東西
所以 常常孩子科任課我們聊到忘我
常常下課了都忘記要回家
很喜歡這種像在跟家人聊天的感覺
很安心 沒負擔 很快樂
這可能是我不喜歡去代課喜歡窩在教室的其中一個原因

今天進教具室
遇到我們學年的老師聊到了我的未來
老師說"不是要去唸書了嗎"
是呀 我是可能會去唸書 不過還是要準備考完教甄之後才會去
老師就開始說 "對呀"
"反正這是一條必經之路 只是提早去面對而已 你們現在還年輕 繼續唸書也不錯"
呵呵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好熟悉
每次在校園中跟老師們聊天 老師們的建議似乎是串通好的
講出來的都差不多 都很實際的建議

老師們的建議 都很實際也很真切
不外乎都是強力的為我們好
而且老師講的話都會讓人很有信心
聽了都會士氣大振說 ^__^

有時候遇到了些比較熟的年輕老師
聊起天來就像朋友一樣
雜七雜八亂聊一些 考試 心情 開玩笑
甚至旅遊 保養品 運動都可以聊上一聊
這種感覺又很不一樣
像長輩又像朋友的感覺 很微妙

所以我就說嘛!
我很喜歡去學校
不過明天返校 很開心可以多睡一下
老師放學還很有趣的跟我說
"恭喜解脫一天 擺脫這些吵鬧的小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