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又一段時間不見了,
是時候要來大聚會一下哩!
一季總要來個幾次聚會一下的呀!
哈哈哈!

時間目前的話,
應該會暫訂到六月份了。

大家可以先喬一下時間,
這次我想可以安排個週六台南一日遊,
出去玩樂一下…
每次都只有吃吃喝喝,
似乎講話的時間都不太夠呢!

所以呢!
我想就先暫訂兩個時間給大家選擇,
大家先都喬一下時間出來,我盡快統計好,通知大家唷!

六月第一週 6/6 (六)
第二週 6/13(六)

選一個時間給我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拉!嘻嘻!
**********************************
5/7 UPDATE


目前暫定6/13(六)!
成員目前有~我.髒亂.雞姊.純如(考完試的話~請加油)

其他人請趕快報名 ^^
**********************************
5/10 UPDATE

嗯~時間上可能要喬一下了唷!!
因為食神那兩週都無法參加~

原本希望大家都可以到的~
所以日期如果再延一週
也就是620(六)的話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 :p

**********************************
5/12 UPDATE

大家時間實在是太難了
所以目前先敲620(六)
時間上無法的大家就不好意思了哩!

之後一定會再約見面的拉 ^^
時間是620唷!

詳細行程我會再通知大家的 ^__^

**********************************
6月聚會時間行程出來了唷!
 
        恩~內容都先暫訂,有變動再跟大家說黑!
 
        時間:98年6月20日(六) 
 
                          「大家時間都空出來空出來!!」
       
        地點:台南一日遊
 
        玩樂內容:白天吃喝玩樂聊天講八卦
 
                            晚上--台南球場看棒球(統一獅 VS 兄弟象)
 
        玩樂重點:本次玩樂重點應該是 " 看棒球 "   哈哈哈!
 
            行程應該就是如此了唷! 因為看球要先訂票,所以請要參
 
       加的,趕快回信給我 ^^
**********************************
親愛的大家~
    
       我要來跟大家懺悔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嗚嗚嗚嗚!
 
      本來跟大家定好620(六)要去看棒球的,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那天跟人家約好要去看演唱會了拉!!
 
      票太早買了,所以一整個忘記>0<
 
 
      所以~所以~所以~
 
      620可能無法嚕!
 
     看來真的要約到暑假後了,不過如果不看棒球的話,
 
      隔週627看大家OK不OK!
 
      要看球的話,下一次台南棒球場的時間是7/11(六),
 
      一樣是統一對上兄弟,不過那時候佩莉可能要出營隊,
 
      我在跟大家敲時間嚕!
 
   
       真是對不起大家,請大家原諒我!!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