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最近忙到忘記跟大家update消息,
嘻嘻!
首先要高調恭喜純如通過final惡魔關,
準備畢業嚕!
狂狂賀~恭喜恭喜!
(消息來源:食神家)
那些說很久都還沒考前三章的,
皮就自己繃著點!(哈哈!請大家自己填空^^)
ㄞ唷!是要加油拉!
要準備final的~在寫final的加油^^

本來六月約好六月底的玩樂聚會,
恩嗯恩!
真的要到七月才能大聚會了,
因為我我我~六月底我們辦公室接的案子要上課,
我要進辦公室加班。
加上有伙伴們也是無法,
所以~
我自作主張把時間延到七月了,
我想大家可能要先把七月沒空時間列出來,
我六月底前會把時間敲好的。

大家繼續加油吧!
愛大家^^
大家七月見
****************************************
6/16 update
東喬喬  西喬喬,
很久之前橋到這天聚會唷!

7/11這天走玩樂路線唷!
不只有吃飯~
詳細行程我再通告大家 ^^

目前看起來大家應該都可以吧!哈!
期待711見到大家唷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