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自然組的
還記得sin cos tan 這種東西
我幾乎都忘記了 只記得cos這最簡單的


我只是隨口問一下
因為其實我已經很想睡了
我看你也是吧 哈
所以看到你丟我 我就隨口問一下
也不抱任何希望 因為我覺得好久以前的東西
我今天怎麼想破頭就只記得cos
沒想到
結果你居然說你知道耶 @@
馬上 就打打打
真是太厲害了
還說要繼續幫我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 有感動到唷 哈哈

謝謝你唷
幫我解決我晚上的這個小麻煩


我會繼續跟數學好好對抗的


今天有點被他打敗 要去睡了
明天繼續奮戰
晚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