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莫名人好多的肉包店裡
談到了我喜歡的人該是怎樣的一個人的事

我隨口說 貼心 幽默 穩重 有肩膀 (喜歡運動?)
對我來說 貼心 穩重很重要

所謂貼心 不是要做什麼浪漫的事
而是一些貼心的舉動

在我生病或是受傷時 罵我怎麼這麼不小心 但是卻可以二話不說來看我照顧我
在我心情不好時 認真聽我抱怨 什麼都不說摸摸我頭安慰我
可以陪我做我喜歡可能他不喜歡的事
我們可以一起去旅行
我很忙或是他很忙的時候還是偶爾可以打個電話或是傳個簡訊給我 不會讓我擔心他
可以~~~

我也不知道 可能還有很多
但我想在這樣前提下
我應該也要貼心
也要學習著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