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已經是3/28 AM 3:00
我的新一歲人生過了三個小時
半夜三點 怎麼還在這打字
對呀!!



說到這個要真"感謝"我們家老闆
在本小姐準備要去過生日時
硬是給了個我星期五早上他就要的文章
唉~這就是研究生的辛酸呀 ~暈



不過話說回來 本小姐今年過生日
很開心 很開心
生日從326晚上開始收到祝福
感謝大頭 (你真的很有心ㄋㄟ,每年都記得打電話)
大黑 紹安(此兩人歸於同一類 謝你們唷^^)
兩位大帥哥的電話


感謝好友們賴小魚 林小米的電話生日快樂歌 ^^
(飯局先欠著)

感謝米勒 宣澔 小兔兒 妙兒 阿正 宜辰 的sweet簡訊
我都收到了唷!

感謝小藍 陳小愛的禮物 (有人交代我要寫 禮物是從美國坐飛機回來的 真是不知羞恥的兩人)

感謝學長的可愛骰子(可惜還沒用到 哈)

感謝彥均的電話(你真的是最後一名拉 禮物先欠著 我會回去收 哈)


還有還有感謝我的研究室伙伴們
說到他們 我們到現在每一次的生日驚喜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每次都破梗
到我過生日 即時再精心策劃 怖了眼線
最後居然還是被我破掉了 哈哈哈哈哈



故事要從在學校說起
話說我生日這天
在學校大家無聲無息 一點風吹草動都沒有(我自己覺得拉)

除了前一天晚上映青說他要帶小鬼去露營先跟我說生日快樂外
無聲無息我也就不以為意
因為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猜(論文寫久 腦袋會變笨)
到了下午
無聲無息就一直維持到我幫學長準備考試的雜事弄好
我離開學校要去錢*和同學、學姐一起唱歌慶生為止(我們三人分別是327 328 329生日)

到了錢* 當然是要開心唱歌 吃東西呀!
話說唱到一半 而點播歌曲進行到 """投名狀"""這首歌時
我想到我早上定了好吃彎彎順水餃
我要打電話問佩莉(我室友兼好友 哈)說那家店在哪裡 我星期五早上要自己過去拿時
我走出去講電話
看球重點來了~~~~~



當我走出去漸漸走到大廳時
我看到我們班某位同學的身影
接著就是一大票人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下的OS:我好像破梗了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他們嚇到 他們也被我怎麼會走出去嚇到
哈 這真是太好笑了



這群人 帶了好好吃的大草莓蛋糕 還有祝福的貼心卡片
快閃10分鐘(在錢*訪客時間只有10分鐘)
說實在 我怎麼樣都沒有料到他們會出現
在學校 一天都有點忙 也沒想太多
只是在騎車去唱歌時時 想說這群人一點情意都沒有  不過這之中一定有問題   但還沒想到問題在哪時就停車了
小小亂想了一下 哈

哈 相信他們秘密計畫了幾天
這次保密功夫真的做得很好 我完全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沒想到最後破梗了
我自己歸因結論應該就是呴
「都是投名狀害的」 哈哈哈



好感謝你們還老遠從學校跑來 就為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祝福
雖然只有10分鐘 可是還是好感動唷 ^^(照片之後補上)



感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開開心心
寫論文的快寫完
換新工作的要順利
工作的很累的要撐下去
國外打拼的也要加油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