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天空下著雨 天氣陰陰的
我可是帶著大太陽過了這天 嘻嘻^_^


清晨剛過12點
第一通電話阿正先生就打進來了
難得我過了12點還沒睡 是呀
誰叫我ㄧ堆東西沒整理
呵呵 

自從畢業後
每年都提早一周跟好友過生日
跟最親愛的你們過生日

這週回家
謝謝我認識最久的好友 



貼心的祝福
最喜歡妳了啦!




還有你 還記得我生日耶!
謝謝

早上睡起
接二連三的簡訊
到學校之後接著而來的祝福
在教室中孩子大聲唱的的生日快樂歌
感動到我都快掉眼淚
讓我今年生日過的很特別 很有意義

還有最親愛的爸媽還有家人
給我最深的祝福
我最最開心了

當然還有好多人好多人的祝福
知道有孩子會為我唱歌的米勒
忙到翻掉還是記得我生日的庭毓
記得我生日的妙ㄦ
總是不會忘記的宜辰
還有秋哥 米蟲 小魚ㄦ 魚哥哥 笨貓 昌爺 大黑
陳桑 小愛 花ㄦ......
還有學校的那隻蠟燭 :P
美女留的悄悄話
大美人懿真ㄦ的祝福
貼心LULU送上的卡片禮物
還有剛剛趕最後一個的小哥
謝謝你們 ^___^


還有晚上我們一起吃飯的Youko&Hikaru
謝謝你們晚上招待豐盛的晚餐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

今年的大家都送了我ㄧ個願望
我會努力達成 我ㄧ定會努力
今年會帶著大家的祝福
度過我人生第**個年頭

我會帶著祝福 頂著太陽
開心過每ㄧ天
感謝大家   愛大家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