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阿美生日快樂"這句聽起來真sweet
謝謝眾家親朋好友的祝福!!!


謝謝彥均的美容風賀禮 我也不能沒有你啦!工作繼續加油唷!
謝謝妙ㄦ的生日賀禮 我今天戴它出門唷~~整個很開心
謝謝睿琪 小兔ㄦ的無名留言~ 謝謝你們啦!
謝謝顧小天的Ayu演唱會賀禮 感動感動!! 浪漫鬼 愛情跟學業都請繼續加油!!
謝謝老爸的慢一拍賀禮 我會玩的很開心的 ^___^

謝謝ㄚ正 宜辰 阿昌 謝秋哥的MSN祝福
謝謝林米勒的00點祝福 週六見面再繼續聊黑 繼續逛百貨電美女吧
謝謝賴小魚的清晨生日歌 讓我一大早就起來聽ayu的歌 :P
謝謝米ㄦ的12點祝福 真是太有心了 等這週六見面玩樂唷!!!
謝謝賴大頭的電話問候 真是太感動 這麼久不見還記得~整個就是開心無比呢
謝謝林大黑的祝福
謝謝同學的祝福 學姊的卡片~很有趣唷!!我喜歡  我們三個分別三月27 28 29 生日 牡羊座萬歲!!

謝謝姑姑的貼心電話 我會記得有大餐這件事的 哈~
回家之後 收到貼心彥均的信還有蘋果風超可愛卡片 齁~超可愛
謝謝宣澔大帥哥的電話 我會記得你欠我ㄧ份禮物 哈~
謝謝Nora 貓ㄦ大美女簡訊祝福 我會繼續加油 會找時間去高雄玩的 :P
謝謝佩莉ㄦ的蛋糕 貼心三八鬼你 我們要繼續在這努力 !!!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超開心的


再次謝謝大家啦 雖然今天課滿堂 受到大家祝福 很開心!!!
愛大家唷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