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要好好照顧身體"這句話很有感觸,


今天晚上去在民雄唯一一家我喜歡的便當店吃飯。
到她們家店門口,
嚇著我了,居然貼出一張頂讓的字條。
進去跟老闆娘聊天,
原來是因為她的身體最近跟她鬧脾氣,
玉體欠安,
也檢查不出來有何毛病,
醫生說他是操勞過度。
因此幾經掙扎下,
面對著身體不好,租金要付,
她說該放的還是要放,
做出了這個決定

我告訴老闆娘,雖然很可惜,不過身體很重要,要健康人生才會美好。

這幾天,電視上瀰漫著邵曉鈴的消息,
她真的是一個很親切很親民的貴夫人,
跟其他那些貴太太比起來,我很喜歡她,
這次的意外,讓他可能會面對完全不ㄧ樣的下半生。
不過對她的家人來說,她可以活下來就是老天對他們家最大的ㄧ個恩典

她因為長年服用高血壓還有心臟的藥物,
導致她的凝血功能不好。
因此在這次意外發生之初,
讓她差點過不了這一關。

我想,由此可見平常照顧身體的重要性,
不是真正健康出了問題或是發生狀況我們才來正視健康。
而是從平常從年輕時就要好好這照顧自己,保養好。

最近,我家奶奶也剛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
雖然現在情形還是不樂觀
不過我們全家已經很感謝老天。
奶奶從年輕時,為了我們全家,一直都很操勞,煩心很多事情,
加上有糖尿病,所以身體一一直不好。
今年,大家已經不知道進出醫院多少天,
不過就是期待奶奶可以趕快好起來。

恩~健康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家人。
人生才會美好,日子才會快樂。
也祈禱老闆娘  邵曉鈴  奶奶  還有玉體欠安的人可以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