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現在是早上六點59分,都要七點了!
還真是早,
不過我已經坐在辦公室裡面打字了,哈哈!

因為我等下要進棚拍戲,
整個戲軋很緊,很緊,
老師都已經軋戲軋到病了。
演藝界生活真是不得了呀!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今天進棚時間是ALL DAY,
剛剛當OL就是這樣子咩!
還沒有辦法在自己生日這天請假,
所以只好自己認命的先來這裡祝自己生日快樂。
哈哈!

雖然今天要在工作裡過生日,
不過我已經買好生日禮物給自己了,
哈哈!
一整個找藉口買東西,
恩~要進棚了,

希望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