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文章~女人會撒嬌 天下無難事?

又是一篇讓我看了點頭如搗蒜的女王文章了,
這一篇,真的寫到我心坎裡了。

這半年中,
我接到了N張好友們的喜帖,
我的眾好友姊妹們還沒嫁人的也都有了好的男人在身邊。

而我呢?!
卻還是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自己常常會想說,
自己有這麼差嗎?都沒男人愛,哈哈!

看了女王的文章,
覺得自己也跟她一樣很man。
因為常常有人告訴我,
幹嘛什麼都要自己來,
幹麻要這麼獨立,
幹嘛不麻煩別人。
~~~
所以大家往往一猜,
就跟女王身邊的人一樣,
都猜她是家裡的長女,
是呀!
我也是我家的長女,
雖然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女生。

不過,
我想我的好強,
是可以解釋這一切的。

什麼都想自己來,
什麼都想做好,
什麼事情都不想麻煩別人,
什麼事情都想靠自己能力完成。
連找男朋友都還只是想要找自己喜歡的。

呵呵!
所以可能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好像不太會撒嬌,
不會想要求什麼,
好強到不太會哭,
好強到覺得自己想要什麼都可以自己給自己。
雖然我這人常自以為很貼心,
哈哈!

但其實我也不會因為我的好強,
而覺得自己不會幸福。
我反而常常在想,
我想要的家庭生活會是怎麼樣。

因為我相信,
有一天會有個男人懂我的,
雖然還不知道他在哪。
連找愛人找老公都還是想找自己想要的,
我看我應該會嫁不出去了。
哈哈!

會撒嬌的女生就有糖吃?
也許吧!
其實我想我也是有糖可以吃的吧!

只是我想不想吃而已,是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