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在家當大小姐的日子要結束了,
不能繼續在家當米蟲~
不能平常時間出門逛街看電影~
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最近的悠哉日子要結束了。

不過也很期待去工作的日子,
期待當個OL,
期待前所未有的挑戰。

這陣子在家當大小姐儲存的活力和動力,
都蓄勢待發,
足夠讓我好好衝刺啦!

也要好好珍惜這幾天可以當大小姐的日子。

還有也要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關心,
我家的人都怕我找不到工作想太多壓力太大甚麼的,哈!
我的廚房可能要暫時停工了,做沒幾天就要把廚房收起來了,真沒意思,哈!
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了。


之後工作應該會很有趣,也會很忙碌。
再來分享嚕!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偷看了一下旅遊的東西,
最近過完年旅遊淡季,好多地方錢幣都貶值。
搞不好可以規劃一下偷溜出去玩,春天到了,可以去賞櫻ㄋㄟ!
哈哈!不過現在也沒人有空可以理我,
我還是作夢還是等明年自己休假比較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