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民雄四個多月的時間,
前三個月因為都還是看得到大家,
還是可以無所不聊聊八卦,
研究室換新家雖然用不到但是大家一起當工人的感覺也是很好很開心,
吃飯時間永遠比讀書寫論文時間還要長,
偶爾星期四樂育堂看帥哥打球去運動,
似乎還不太有已經搬離開民雄的感覺。

這一個月來,
離開照紫外線好像不用錢的嘉義,
離開紅綠燈只是裝飾用的民雄。
這似乎一點都不有趣,
回到溫暖至極的家,
在家當大小姐給爸媽照顧每天睡到飽的感覺都迪不過在研究室和大家一起點點滴滴的回憶。
有的時候,
太念舊似乎也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
舊的回憶和新生活永遠都在打一場分不出勝負的仗。
打這場這場仗很辛苦,
能和解應該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所以我很努力用回憶來讓自己更有動力,
在家做個乖巧的小孩在親愛爸媽的身邊陪伴他們^^

3/2星期一,
大小姐我要去當個OL了!
改頭換面當OL之前,
要回去嘉義把我所有恩恩怨怨解決完畢,
哈!
所以親愛的大家,
要約吃飯唷!
目前暫定下周某一天,
星期2.3晚上不會考慮(要讓我們家食神乖乖讀書^^),
其他時間看大家如何,
有不可以的時間要先說出來。
我會再打電話給大家

盡量就約平常日嚕!
我星期一要去公司,
二三不行,其他時間我會問大家~
先說會約晚上,因為方便上班的各位。
我會再打電話給大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下週一定會約一天吃飯唷!
大家都要來唷! ^^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