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是心情複雜到個極點的一天,
完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感傷。

高興的是,
終於用一張中央印製廠印製的薄薄紙證明了我這兩年多的所有努力。
但感傷的是這張紙是證明了我的努力,
但也取代了我和大家的相處。
幾乎每天都見面,
常常吃飯,
常常出去玩,
這些吃喝玩樂的事情都被這張紙給拿走了。

突然覺得這代價很大,
不過也是一定要去面對的事實。
感傷是一定感傷,
又想到這就像大學畢業時.高中畢業時。
這都是一定會發生的過程。
所以還是要用很開心的心情祝福大家。

這幾天,
也有吃不完的聚餐和聚會,
和老師. 學弟妹. 還有最親愛的大家~
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很好,很順利。

祝福我親愛的同學,可以順利畢業. 順利當兵. 順利工作,
祝福我貼心的學弟妹,可以順利完成學業,有個好的未來。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