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是長不大幼稚男孩的故事。 

 

我有個從大學就很好的學弟,他大一我大三時我們就認識了。

我們是因為我同班同學介紹他租屋而認識,後來演變成我們既是學姊弟也是鄰居來著。

一開始,因為他樣子很痞,所以我都不愛跟他講話,而且我遇到他臉很臭(當事人說的,現在有人還是常拿出來說嘴),因為我對痞痞的男生實在沒有好感。

但漸漸的,因為常一起在一樓客廳看電視常聊天也就越來越熟。重點是我們有共同的興趣,看電影。所以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門就是在台中電影(某天我們的同學室友都回家不在學校),無聊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約去看電影了,當時還先跑去東海買便宜的票(那個年代才有的好康),之後因為學弟也住台北所以我們即使畢業後不在學校離開台中後,也還是很常約一起去看電影一直到現在,比較沒見面大概就是我們彼此在交男女朋友時可能因為要避嫌就比較少一起出去外,不然真的很常約一起吃飯出門,後來連演唱會出去郊遊看棒球這些事情也都很理所當然,十年來就跟家人一樣,我研究所畢業那年我們還跟彼此好友一起去日本玩。

其實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這些事我都不記得了,但魔羯座的他,這些事對他來說都記得很輕而易舉。

我們常一起出去的次數跟頻繁程度,多到我們彼此的朋友一聽到我們是和對方出去,就會說,齁!怎麼又是跟阿美丸(怎麼又是xxx),不要再跟她(他)出去了拉!大家都沒有興趣知道我們一起出去這件事。一開始,大家都會問我們說,怎麼不乾脆在一起,或是對方不錯呀!幹嘛不考慮一下!但事實是,我不是他的菜,他也不是我的菜!我大概有n年都是這樣回答了,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我們會彼此分享彼此喜歡的人,喜歡或是抱怨顧慮都會彼此分享,而且都是即時報導那種,時間一久沒見就會約出去吃飯看電影。心情不好,也會找對方講一講發洩一下~我很喜歡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跟他一起出門,我不用想東想西,也不會害羞而不想去,隨時都可以約,隨時都可以不去,完全不用想很多。

然而這個人,很常在喜歡不同人(被他看到我一定會被罵死,哈!),常聽到他喜歡某個女生,都沒多久就沒有了,他都說他無所謂,但沒多久之後就會聽到他覺得誰誰誰不錯耶!我都會念他說是有沒有這麼容易喜歡人呀!前陣子他喜歡個女生,在一起後覺得個性不適合又分開,但最近三不五十又會跟我提起那個女生。後來我跟他說,其實你喜歡那個女生耶!只是你們個性彼此都強硬,找不到個平衡點所以無法在一起。他整個無言以對,因為完全中,我講別人都很厲害,自己都不行呀我!

但我覺得談戀愛時,不能說女生想得比男生多,也不能說女生都很任性很不講理,說穿了!其實不過就是希望男朋友女朋友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如此而已罷了!說的簡單,做起來其實不容易!因為連我自己之前好像都因為太重朋友而讓對方覺得我忽略了他!而這幼稚男孩,我覺得他不是不好,但就是太按照自己想法在跟對方相處了,覺得沒有對方也無所謂。我想哪天,他知道這道理,就會找到一個可以跟他走一輩子的女孩了!

 

幼稚男孩,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2012-06-02 16.5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