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演唱會列表好精彩唷唷唷唷唷!

光想到我雞皮疙瘩都跑起來,有夠興奮跟開心的!

 

第一場是范瑋琪演唱會,他的歌曲對我來說有種療癒或是抒發心情的功能,歌詞往往簡單卻能深入人心,聽完之後根本就覺得她在唱自己的故事,在fb上偶爾會看到他跟黑人的互動,那種夫妻互動,整個好深入我心,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生活,雖然很愛罵對方,但還是很想關心他。

不知道不是真的,但就會覺得他的清新形象,讓人好舒服,看過了康熙來了,他和姊妹的互動,讓我更相信,有好友姊妹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情。總而言之就是莫名的喜歡她,於是這次演唱會我主動邀了佩莉要一起去觀賞,好期待大家一起在小巨蛋大合唱還有以希望可以上演黑人鬧范范的戲碼:p!

范范演唱會

 

看過二次安室演唱會,看完都會讚嘆日本人對於演唱會的高規格標準,看完會讓人回味無窮,也會記得下次有開一定要買。

但這次第一場,整個就是沒注意跟miss掉了,好慘!回過神來,開始賣票時間早已經過了,當下就是哀嚎跟後悔!某人之前的經驗,告訴我應該會加場,讓我們重燃了希望,但因為只剩一場加場票,已經沒有後路一定要買到,這讓人好緊張,好加在幸運的本月壽星,應該是生日月所福星高照,一下就買到了,YA!!

安室奈美惠

 

睽違三年的二姐演唱會,是三場最難買的一場,上周五在辦公室內,上演的畫面好精采,我只能說大家都太想去看二姐演唱會了,好多孝順的兒子女兒,七場的coda還是讓大家急壞了,系統按不到,famiport狂當機,明明已經近到最後送出畫面就告訴你伺服器錯誤,有沒有這麼剛好呀!!!god!!

今年想買給我兩位大人還有我親愛的叔叔嬸嬸一同去觀賞,因為買給長輩,就有非得買到不可的壓力!價錢一直在往上加,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也沒這麼苦),買到了!!!yayayaya!五月會好精采!

江蕙

好精彩的2013,前進小巨蛋!!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