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來寫東西了
但是最近的我每天都在寫東西
那東西一點都不好寫~那是個好煩好煩的東西
這一年半的辛苦寫作業都不算什麼
但最近寫論文讓我吃足了苦頭
唉~但也只能怪我自討苦吃
沒事來念研究所幹嘛 :P

20號後學校已經放寒假了
看學弟妹和同學們
放假的放假 出隊的出隊 出國玩的出國玩
而我們還在研究室裡望著電腦敲敲打打
突然覺得很討厭電腦 哈
我最近在懷疑自己有電腦恐懼症
看到電腦就一整個不酥胡~哈

現在只能希望菩薩保佑我 保佑大家論文可以順利誕生
這篇寫完 我可能又會一陣子不來寫東西了
除非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讓我想寫 我才會來了
因為現在 看到電腦都很想關掉他
哈 一整個得了寫論文病
不過拍了新照片我還是會丟上來
但我想 最近應該也會很少拍照片
這就是當研究生的辛酸呀 :P ~~~

為了一張薄薄的紙
要繼續努力了

親愛的大家
你們也要為自己好好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