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市場真的也是個好灑錢的地方呀!

今天看著我晚餐的菜單,
悠閒的晃到了市場去買菜。
我的老天爺,
人還真多,明明今天就是星期五。

我望著我那沒幾樣要買的菜單,
走到平常爸媽們常買的那些店家去。
平常沒在買還不知道,
一買下去,
我的錢就這樣一張一張的掏了出去。
菜市場真的很灑錢呀!
手也越來越重,
不過也好家在雖然不太會煮飯,
平常還是有稍微跟著出門買菜還有下廚房。
所以買菜過程算是順利嚕!

晃沒一個小時,
我的菜都買好了,
真是開心。
加上我昨天去看電影順道去百貨買的材料。

希望晚餐可以很好吃,
做好再拍幾張來給大家看,

我們家晚餐的菜單: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玉米濃湯.炒青菜.....

先暫定這樣好了,
再來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