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山喜歡山,看海喜歡海。

其實根本就是有出去玩就好,哈哈哈!

 

喜歡花蓮的海,喜歡澎湖的海。

喜歡烏來的山,喜歡新竹五峰山區的山,喜歡花蓮太魯閣的山。

這樣看起來好像喜歡山多一點點,那天聊到喜歡山還是海這件事,我同學幫我做了結論跟原因。

他說我會喜歡山,跟我花俏的人格特質有關,因為山景通常比較多變化,又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花,而海景只有藍天跟沙灘可以看,坐船出去我還會怕暈船,噗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結論時,噗嗤笑得好大聲,但似乎卻又反駁不了什麼。

 

在海邊,可以踏浪,踩沙灘,幸運的話,還可以在對的時節看到喜歡的星星,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年夜晚在花蓮無光害的七星潭看到的北斗七星。

還有那年在澎湖海邊手機就可以拍到的好美夕陽。

 

在山邊,可以越過一座又一座山,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彎會看到什麼風景,看到甚麼花,上周的春季小旅行,我看到不一樣山的美,還有好多我愛的櫻花,真不知道是山感動到還是花感動到。

 

其實,我覺得不館在山邊還是海邊,一以出門玩的朋友好重要,只要是對的朋友,連迷路了都可以覺得是在坐車玩耍一點都不會有厭煩的感覺。

朋友不對了,連車程可能只有一下下的行程都覺得很遠。

不管是山還是海,只要一起出門的朋友對了,心情也就對了,風景也就對了!

 

花蓮的海:

 

澎湖的海: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  

新竹的山:

IMG_8896 IMG_8823 IMG_8736 IMG_8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