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收mail時
看到博客來介紹的新書
「男人都是智障」

哈哈哈 心裡馬上OS
"這也太寫實了吧 說的真好"

孰不知
之後偶然在研究室跟同學聊天
從同學口中才發現
居然還有「女人麻煩」這本書
當場掀起了男人與女人的戰爭
哈哈哈哈哈

剛剛 就是剛剛
又因為那兩本書掀起了我跟一個男人的MSN文字戰
不過呢
因為我還沒看到書
所以也沒法繼續吵架下去 哈哈

所以 只好等到星期一
之後 等我看完書
我再來分享心得好了

但是我覺得
這也沒什麼好吵的
因為男人本來就是~~~
哈哈哈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