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人生難得幾何有知己

對我來說
朋友就像水之於生命一樣
不可缺少

是呀!
世界上一兩百個國家
超過60億的人口
我能認識的人也就那麼多
那麼多人裡面
就只有和這些人成朋友、好朋友
真的很難得呀!

尤其
最近已經到了要參加好朋友婚禮的時候
心裡會有更多的感觸
(除了想到自己年紀到了大家都在關心自己的終身大事外 哈哈)
會開始想起 和這個人認識的點滴
會開始想說 那參加婚禮時 要送上什麼特別的呢!
會開始想說 要做張寫張什麼樣的卡片 祝福他/她永遠幸福呢!

尤其當想起點滴時 會看看以前的照片
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是不是在幾年後 跟好友的聚會 就要成親子聚會了
旅行 就要從以前單獨一起出門旅行 變成double trip(姊妹們 我會努力的)到了以後再變成家族旅行
旅行這件事 是我現在的夢想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他成真的

雖然說家人也很重要
但是 家人永遠都是家人
永遠都會在身邊支持 鼓勵
所以永遠都是第一

但是朋友的重要 和家人的有點點不同
有些朋友 可以像家人一樣
有些朋友 不會永遠和自己都是朋友

朋友對我真的很重要
高中時
我們班是女生班
每天
一起K書中心K書 一起衝福利社
一起拍大頭貼 一起吃中飯
一起打籃球 一起~~~~
讓高中乏味枯燥的考大學生活多了好多好多快樂
畢旅時 一起做策劃
畢業時 一起挑禮物
我曾經在我好朋友的畢冊上 寫了一篇大家逢看必哭的感言
因為連我自己寫都邊寫邊哭 有那麼感人嗎!?
哈哈

前陣子
我找回了一個我們感情很好
後來因為分班淡了一些
但現在因為無名又聯絡上的高中好友 ^^
而且好開心 她跟她高中開始愛情長跑國小就認識的男友
要結婚了
好期待他們的幸福婚禮

國中時 我交了一個我們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從來不同班 不同校
但到現在都還是我好友中屬於最頂層的美女鄰居好友
我們同星座 個性、喜歡的很多東西東西 我們都好像好像
唯一不像的 我看只有 她愛遲到 和我們喜歡的男生完全不一樣這件事
哈哈 ^^

大學時
是我交好友的高峰期
哈哈
我在系上交到了親如家人的姊妹淘們
還有曾經有點看他臉臭很不順眼 但現在感情居然還不錯的人 哈哈
還有 好幾個以前共患難的兄弟姊妹們
點點滴滴已經說也說不完 現在他們也幾乎都有幸福的他或是她
都讓我好替他們開心^^
還有修學程時 相見恨晚的隔壁班好友
大五延畢時 一起吃吃喝喝上課一起做過好多事情的姊妹
開心的是 月底 和年底我的姊妹們有人要準備結婚了唷!
這是我第一個好友、好姊妹們要嫁人
心裡五味雜陳的 因為荷包要大失血 還有想要穿什麼 (其實這很不重要) 卻也充滿對她幸福的期待(這才是重點^^)

就連研究所
都有個相見恨晚 緣分從沙鹿延續到民雄的好友
和一群讓我研究所好開心的你們

有你們 讓我生活精彩好多好多
就像大自然一樣 花開花落 日出日落
就像大海一樣豐富 起起伏伏 波濤洶湧 風平浪靜 潮起潮落

帶給我好多好多驚喜

這幾天整理以前的日記 和照片
看到了一個曾經是好朋友的她的點點滴滴
曾經 我們很好很好 我以為我們一直會這樣當好朋友
聊天可以從早聊到晚
喜歡一樣的事情
可以一起為一樣喜歡的事情努力
但最後 似乎太多的一樣 還有我的無所不談
變成永遠隔開我們友情的最後一道牆
也讓我相信 我當人家是好朋友 人家未必把我當好朋友
還有不是努力就可以一直當朋友這件事
離開那個曾經 好多年了
每次看到有關她的消息
都還是會想一下那時候的我們 和已經什麼都不是的現在
但是 想好一點方面 我們都正為自己努力開心生活著

我想
朋友真的不用多
知心就好

姊妹們 好友們 都要開心 幸福快樂唷!!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