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聊msn
他是一個聰明理工人

每次跟他聊天 都會有讚嘆和佩服的感覺
一直以來 因為他
姑且不論理工人是否才有相同思維 其實我也知道不是
因為人的思維其實跟學什麼沒有關係吧!
但對我來說 這樣的人很特別

有邏輯 跳躍式思考
在他身上 我看到聰明 卻未過於理性
幽默感讓有他的地方就有歡笑
他的理性感性 在我眼中
非常的剛好 不會拘泥太多事情 很多事情適可而止
他曾經說 這就是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差別
雖然這句話我很不以為然 但事實上 卻似乎也找不到理由來辯駁
他非常是我夢中情人那種型 哈哈 這不是重點

平常的我們 總是是邊運動邊聊天
我可以很自在 很自然 被他取笑 跟他說話
聊天後 我常常獲益良多 覺得自己有變聰明的感覺 哈
當然 腦細胞也死掉不少
當然 我們有各自堅持的想法 觀點
他這理工人的思維還真的有不一樣 看的角度 想法 都和我很不一樣
重點是 他總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一頭把我打醒
我們討論的東西很平常 很生活 但是難得有一個男生可以這麼瞭解我
我跟他聊到我最近的生活

點點滴滴 難免又是一陣被他品頭論足
我最近的生活、心情、想法 在他眼中 被批一點都沒有成長
因為最近的我 有一點點徬徨 一點點緊張 一點點期待 一點點茫然

最近的生活 有一點點忙碌 一點點逃避 一點點充實 一點點快樂

最近的心情 有一點點開心 一點點害羞 一點點盲目 一點點灰灰
他說了一句某個日劇中的台詞 (一個大男生看日劇 還記台詞 真是怪怪的 哈)
"如果你認為你還有很多個明天 很多個以後 那你就完蛋了~~"

反正就是很多事情 我都很膽小 很沒衝勁
我也覺得這就是造成我一事無成的結果 哈

理性是好的
而適當的感性會讓人更完美

這是他告訴我的


PS:還有一個重點 他是一個已經有家室的大男人
還有 我們都是很多人一起去運動的

你們這些人 重點都不看 都看一些奇怪的事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