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樣很開心。
而且比去年生日更開心了~~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今年過生日遇到星期六,
讓我可以很開心跟姊妹好友們出遊。

謝謝親愛的你們。

小魚大黑夫婦一家三口,
早起坐車來玩樂。
米兒乘高鐵來同樂。
米勒米勒嫂住最近還遲到的好久不見樂。
顧小天的早起陪玩樂。
還有taipei zoo可愛動物們,
今天運動量很夠,
雖然晚上的大餐把熱量通通補回來了。
還有還有,謝謝貼心貓兒的禮物 ^^

有你們大家真好^^







謝謝親愛的妳。

認識最久的好朋友真的是最麻吉的!
喜歡的東西都很像,
可愛的禮物還有貼心的信,
我都好喜歡呢!

最喜歡妳了。


謝謝親愛的妳們。
家人的感情是永遠不會散,
且越陳越香。
太有爆點的禮物,
讓我好害羞 好害羞。
照片等我補上來黑,
愛妳們 ^^



謝謝打電話傳簡訊還有臉書留言的好朋友們。
真的是太貼心了拉~~祝福我通通都有收到唷!
怡恬 佩莉 陳小妞 江大爺
阿正 豬頭 阿諒 Veve 妙兒
裕堯 Youko
Amanda 葉小寧 Ada
芳怡 派大星大爺 子秋的祝福卡片 朱小妞的好吃午餐
~~~~~~~

還有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