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個很矛盾的動物,
當自己年紀到了一個歲數時,
就會開始漸漸想要忽略過生日這件事,
不過卻也開始很珍惜可以幫朋友們慶生的回憶和點滴。

這三天,
我有三個同血型同星座但個性什麼卻都大大大不相同的好朋友生日。
(所以說星座血型根本就不準嘛!:P)
嘻嘻!
個性大不相同,
但我都可以跟他們當好朋友,
可見我這人真的很好相處,哈哈哈!

祝你們生日快樂!!
*******************************************



吳亂亂~
找合照時,才發現我們合照很少,那應該是不太熟呴!哈哈哈!
生日大快樂唷!
雖然在你今年生日時,
我只很冷淡的傳了個簡訊給你。
不過你要知道,
我這人可是不隨意傳簡訊的,哈哈!
同門這段時間,
雖然都被你利用,嘴巴也對我很壞,
不過看在你偶爾莫名貼心還有跟髒髒帶給大家好多歡笑的下。
平常嘴炮是嘴炮,還是要好好祝福你一下,嘻嘻!

畢業後,要內斂一些,不要再那麼愛嘴炮了。
這樣女生不會喜歡你!哈哈!
生日大快樂唷!

*******************************************



DEAR Peli~
明天是你生日,
先祝妳生日大快樂唷!!
念研究所的日子,
除了感謝大家,更要感謝有妳一起的互相支持。
讓我在這兩年多時間內,
可以很順利很順利。
不管是課業還是其他事情,
都很開心很開心有妳唷!
謝謝妳平常給我的鼓勵還有不厭煩聽這長舌婦說東說西的,哈哈!

妳要好好加油呀!
之後我們都畢業以後,
希望妳也可以趕快完成學業,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不要再怠惰下去了拉!
也要好好愛自己,
試著也去"愛"別人吧!
嘻嘻!
生日快樂唷!愛妳!

*******************************************



顧小天~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這篇,
今天是你生日,還是祝你生日快樂拉!
你的帽子來了唷!
不過還是想看一下你接近光頭的蠢樣,哈哈!
進去被人家管,不要臉在那麼臭了,
這樣會被電的。

也還好你喜歡我送你的禮物,
不然我會很不高興然後揍你,
哈哈!

愛吃鬼,
兩班家就先讓我欠著,
等你放大假有空時,
再去吃嚕!
祝你當兵一切順利嚕!
生日大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