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有點不一樣了 


                不常上MSN (其實是因為壞了)
                         所以開始習慣沒有MSN
                突然有要唸書的感覺(我也不知我哪根筋不對勁)
                         所以開始整理書本 檔案
                有時候會想起他 (我真的很龜毛)
                         所以昨天偷偷夢到我們在一起
                有時候不太想講話 (假象假象)
                         所以想開始安靜一點
                開始想常回家 (因為周休好幾天)
                         所以回到像大一的我



       最近的我 真的有點不一樣了

                                不過可以維持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我想也沒有人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