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不就是要真心相待呀
最近常常在想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都是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因為喜歡你們
所以當好朋友
也就因為喜歡 所以真心相待

因此 遇到不真心對待的朋友時
就會覺得好失望 也就直接表現出來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尤其是有事情才跟人家聯絡的人
突然間 我會覺得好不高興 不再想跟她當好朋友
那我寧願你不要跟我聯絡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大家都覺得她很好很好很好
她是真的好嗎 也許吧!

有種越寫越難過的感覺
其實是難過跟失望吧!
每次接到電話就是有事
我相信 也許不常聯絡
但是不應該把人家的關心當成是必要
把人家的關心當成不在意

我不喜歡這麼假的人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