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在blog的世界裡
我只是為了把我所經歷過的事情
感動我的 震撼到我的
點點滴滴簡單記錄下來

文字的力量 可能敵不過言語
但卻很強大
強大到能把剎那變成永恆 就像照片會說話會說故事一樣
因此 我也很喜歡拍照

日記 BloG我都喜歡
以前會手寫日記 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從文字內容和文字的長相看出來
而Blog卻只能看到記錄 看不到那當下的情緒表現
且電腦關掉 就都沒有了 一點都不踏實
讓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寫日記 現在看著以前的手寫日記 就會回到回憶裡 回想些有的的
不過 偷懶加上現在生活的忙碌
讓我的喜歡被現實說服了
我選擇了寫bLOG
真希望忙碌和偷懶通通走開
我想要重拾回我寫手寫日記的那份熱情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