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莫名的忙忙忙
研討會+某天三點起床接機+~~~~
因此最近這兩天
我的身體開始向我抗議
嘴巴破掉 長水泡
昨天開始鼻涕流不停 流不停呀!
我家跟研究室的垃圾桶都已經被餛飩塞滿了
今天早上 病情急轉直下
講話出來的聲音極整個很MEN
話說早上去買橘子要去所上時 老闆娘還說"小姐 你聲音很有磁性唷!"
一整個@@ ~哈

中午忙碌完Eisenberg的討論會(Eisenberg是我們這次研討會請來的美國學者 之後有機會在好好介紹他 他整個很有趣呀^^)
下午聯繫處理好Eisenberg星期五之後的行程
大家都叫我趕快去看醫生
因為聲音實在是讓人家一聽就知道我感冒了(暈~)

晚上去我家附近的診所看病
這是我上研究所到嘉義來讀書這一年半以來第一次感冒
那診所小姐很有趣
當我掛號時
她突然說"小姐 你的健保卡是A001耶!"(PS.A代表本年度使用第一張 A001代表今年使用第一次)
我傻笑了一下,她繼續說:「今年第一次看病~你身體很健康唷!」
我又傻笑,她再說:「身體保養的不錯唷!都怎麼保養的呀!」
哈~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後來有跟我說一些有的沒的...我整個傻眼 也只能傻笑

奇怪,健保卡資料是A001,這應該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
真是個有趣的小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