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Purin
暱稱:布丁狗
品種:金黃色的小獵犬
生日:1988年4月16日(據說那天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星座:牡羊座
特徵:看起來圓圓胖胖,因為它還只是一隻小小狗喔!
興趣:蒐集鞋子、睡覺、做布丁體操
住處:小主人姐姐家的玄關
性格:悠閒自在、頭腦遲鈍、饞嘴貪吃
最喜歡做的事:去公園散步
最討厭的事:一個人孤零零被關在家
最愛聽的話:出門囉!
最恨聽的話:好好看家!
最喜歡的食物:牛奶、媽媽做的布丁
未來的夢想:再長大一些些
關於茶色帽子的故事: 有一天,我的小主人放了一頂小帽帽在我的頭上, 然後大家都說:「哇!好像好好吃的布丁喔!」, 從此以後,大家就叫我「布丁狗」,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頂帽子呢!

******************************************************************************

布丁真的很可愛     這陣子又看到很久以前人家送我的布丁削筆機
想起了我開始愛布丁的故事
應該是高一開始.........
我喜歡他的程度跟小丸子差不多 可惜它沒有卡通 不會說笨笨的話:P

每次看到布丁的東西都會很想買
因為他真的很口愛    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