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好好寫我的旅行日記的
不過在我的禮物袋不見之後
那fu都沒了啦!!!
不想寫了 >_<

不過說實在
這六天五夜行程 一天飛機delay沒了
所以大概四天多的行程
很滿 很好玩
如果有人要去泰國 大家可以看我相簿
裡頭有大部分我們行程的照片
而且我發現 要找對旅行社
雖然累 但卻超充實的旅程
而且玩的也開心~~導遊也人超好
意者請洽林阿美 我可以介紹給大家
哈~~

還是介紹幾張照片好了

這是三頭象博物館
很神奇的雕刻作品
大象肚子裡還有一尊佛像讓人家拜
裡頭還有超精緻的藝術品
很不錯的地方


很厲害的龍虎園
應該是泰國遊都會去的地方
裡頭還有鱷魚表演
ㄧ堆動物 還有豬比賽 豬算數
這幾天下來
絕得泰國就是有一堆動物的地方 :P


這裡是甚麼玩皇家九合一的地方
有騎大象 坐馬車 牛車 釣魚 射飛鏢 看猴子表演 得地方
以上是我們第一天 第二天 比較有趣的地方

第三天第四天 我看看
 
這女生是泰國第一名的人妖
很美 大家都去跟她照
這的人妖秀真的很厲害
佈景 服裝都超華麗
連串場都很好看 又好笑
我們還有去看成人秀 不過尺度太高
我沒法拍照 欲知內容 再問我吧!!哈 ~

 
拖曳傘 水上摩托車 滑板 香蕉船
不過坦白說 水上活動 巴里島比較好玩
:P

簡單三天行程到這
其他的有空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