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第一次上班請假去放空,
徹底的放空。
每次請假都是有事,
或因為要出門玩樂。

最近,
工作真的讓我很惱。
很惱,惱到已經嚇壞一些人,
連這天請假,
把一些視我為工作狂的人都給嚇著了。
哈!

這天,是真的沒有計畫,
想說想去哪就去哪,可能自己去海邊看書,可能就這樣待在家又宅一天。
反正就是覺得大家都在上班,我今天放假。
這種感覺很好:P!

星期四還下著雨,
星期五這天天空漸漸亮了,
雖然沒有藍天,
但我已經很感謝老天了。

早上悠哉上個msn,
被個剛換新工作悠閒等上工的人一揪,
下午就出發哩!^^
目的地是三芝淺水灣的海邊,
目的呢!
我們沒說好的各帶本書準備去踩沙在海邊悠閒看書。
 

聊著聊著,
離市區也一段路的地方到哩!
到了那兒,
還是微涼的海風吹來,
真的是好舒服好舒服,
更好的是,
幾乎沒有什麼人,因為大家都在上班跟上學咩,哈!

看到海,整個就不行了。
拎著包包,把鞋丟在一旁,
踩沙去了。

我真的又很久沒踩沙了,繼上次大家去台東三仙台後。
真的很久哩!
陷在沙裡,走在涼涼海水上,
真的是好開心。

坐在沙灘邊,
看著遠方的海跟上工中的大漁船,
聊著生活,聊著過去,聊著不想聊又不小心聊起來的工作,
人生有沒有這麼愜意呢!

吹海風吹久了還是有點冷。
轉移陣地到某間算是小有熱帶風的小店喝茶看小說。
  


離開時,晚上的淺水灣沒有星星,
還是只有冷冷的海風,
這天,心情卻好溫暖,
好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