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週四
我帶著我的戰力品回台北
因為這週要去醫院照顧奶奶兩天
順便帶相機給姑姑去韓國 還有帶回我的NB準備去醫院認真寫功課

因為星期四上到下午五點
所以回到板橋已經快十點
而到醫院也都快十一點了
開心的帶著要給師父的東西上樓

結果~~~~~~
正要開心從醫院回家時
我家老爸車開過來時說
我的那帶粉紅禮物袋不見了
當時我還覺得他騙人
老爸說是真的 駕駛座旁邊位子的窗戶都被打破了
東西已經被拿走了 @@

GOD!!!!!晴天霹靂
趕快上車看 因為我的筆電還在車上(想說下車一下而已 沒有帶下車)
好加在 我的筆電放在位子下面沒有被偷走
不過我所有要給大家的東西都沒了 都沒了
好幾個曼谷包 三件衣服 好幾個小包包 還有一排香水
齁~~都快要暈倒

不過老爸馬上安慰我說 筆電跟相機沒有不見就好
禮物不見在去買就好

也是啦!!!所以一直告訴自己算了 曼谷包不見在買就好
只是還是覺得很心痛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帶回來
又從學校再打包回家
就這樣不見了
害我那天晚上都睡不好

老爸一直說下次帶我去買回來 別難過了
也好在有幾個已經分出去跟自己要留下來用的
雖然不多 (大部分都在袋子裡)
不過也算安慰啦!!

口亨!!!還是覺得小偷很可惡
那可惡的小偷 你會有報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