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有男初長成^^

昨天呢!!是我家小老弟畢業典禮
身為他的老姐我
因為答應他了
特地開拔到台中去參加

冒著前一天台中淹水的危險
還有捨棄研究所送舊(學長姐 真是不好意思 :P)
出發了

不過總算菩薩保佑 雨只下了早上
下午出門時沒什麼下
我帶的傘都沒有用到 ^^
真是開心

老弟的畢業典禮很特別
因為除了老爸跟MAMA還有我之外呢!
今年師父也參加嚕!

因為這幾天都是雨天 所以家長並不多
我們很開心的在校園拍幾張照片
還有參加了一下畢業典禮
時間雖然雖然沒有幾個小時
不過 我相信老弟應該有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我們也帶著滿滿的祝福還有花還有禮物去祝福他

祝 老弟 畢業快樂 前途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