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某種程度來說,有點嚴重 XD 

敏感沒有不好,
只是常常想太多,又有點old school 的觀念,
看似人人好,但牡羊座某個程度好強的個性,
對於自己無法認同的事情,
就如石中劍般屹立不搖 ,
不管那對象是誰。
有時候會很雞婆想講之以理,
然而只是熱臉貼冷屁股時就是漸行漸遠。
尤其在某些道德價值觀上。

最近,常常在想,
對於某個想法跟行為為何這麼不認同。
原來就是有個影子一直在我心裡面,
影子久到我都有點要忘記了。

當然,他是他,我是我,
每個人都不一樣。
只是我能確認的事情,
就是我永遠都不能認同這樣的行為,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