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貼近生活,所以讓人感動。

                                                                                                      這是我給海角七號下的註解~

很久沒有進電影院看這種很國片的國片。
不過海角七號,讓我笑、讓我感動、也讓我心有戚戚焉。

貼近生活的內容,
雖然讓我不像大家想進去看第二次,不過記憶卻揮之不去。
友子的堅持,雖然經紀人不是他想要的工作。
阿嘉為夢想的努力,雖然一開始他是憤世嫉俗的。
茂伯對唱歌夢想的純真堅持,雖然一個六十幾歲的人唱流行樂很跳tone。
馬拉桑工作的努力,雖然我覺得他長的好像我同學的男友而讓我不太專心看他。
水蛙的勇敢,雖然這是一段不可能的戀情。
阿嘉爸媽的愛子心切,我看到主席幫阿嘉送信的時候,心情好複雜。

電影裡一切的一切,都好像生活中有些人才剛發生或是已經發生的事。

好喜歡茂伯唷!
他真是太可愛了,對唱歌夢想的那種痴迷。
真的很偉大,尤其看他彈貝斯時,覺得好笑但卻又替他不捨和深深佩服。
我想我們這片土地上,應該有很多這樣的人。

海角七號這個真正故事在電影中為畫龍點睛的成分居多,
一條線把整個故事貫穿起來,
線已經讓人看不清楚,
但卻已經默默的串起了整個故事。

不斷歡笑的背後,卻也刻骨銘心~
思緒一時之間無法解釋清楚。


                                          ~留下來,不然就是我跟你走(電影中精典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