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這一週已開學第三週了
我的懵懂實習生涯已經迅捷的過了2周
前二週 多采多姿到書都沒有唸 家都沒有回 身體都不是我的
不過每天被我們班那群可愛小鬼弄的哈哈笑
每天一笑也是不賴

這兩週 有代課 有行政實習
有升旗 有外掃 有改作業 有看孩子吃飯 放學
有代導師課 有上數學 改作業
.............................
多到個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雜事多到我沒有空寫網誌
當然 也有放到颱風假
嘻 這一件事還挺開心

而且世界好小唷
筱平老師的兒子(也就是他以前課堂上常說他那瘦黑的兒子)
在我們班上
第一次校門口遇到筱平老師時
嚇了我一跳 聽到他在我們班更是嚇到
世界真是太小了 ^_^

我們班的小鬼每個都很可愛 看那照片就知道
我們班有一個翅膀長的不全的天使
其他孩子和媽媽和老師 都盡最大的努力去照顧他
每天媽媽都接送他上下課
我都希望這一年 我也可以和孩子老師媽媽一起照顧他
雖然他的翅膀長不全
不過 他還是有機會可以飛去找尋屬於他自己的天空

其他小鬼呢!每天都會有某些時候很欠揍 哈哈
我們家老師 我常常都很佩服她的耐心
每次跟老師聊天 都會跟她請教一下管小鬼的方法
其實呢 管住小鬼的方法沒有訣竅
只有用心
老師的用心其實孩子們都看在眼裡 真的
要發自內心去關心他們
是呀

開始語無倫次了
該去睡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