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ㄦ
我去了接下來2年我要待的地方
其實搞不好更久

順利的話我想2年結束掉
不過昨天去了之後 好像不容易
但確定的是 我未來的生活 似乎完全都會煥然一新
將會是個很ㄍㄧㄥ的日子 哈

好吧 這樣應該也挺適合我的
在那個沒有大書店 沒有賣場 麥當勞 沒有50嵐的所在
更不要說有逛街的地方
我就乖乖的當個學生 當個認命的知識份子

昨天去選老闆
毎個老闆幾乎會問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做甚麼
你進去之後想要做甚麼
是呀 我想要做甚麼
念書 是真的想要學東西 讓自己再有另一個專長
還是只是個逃避不想進到社會面對現實的藉口

心目中那張藍圖 真的有可能會實現嗎?
最近從老師寄的電子郵件中 看了一本書的書摘 <<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是本感覺很妙的書
如果今天給你一塊棉花糖吃 不過 15分鐘後
如果你沒有吃掉那一塊 我將會給你2塊棉花糖
那你會選擇哪一種 ??

還有 今天我要給你錢 你會選擇1次拿到100萬
還是 第一天給你一塊錢 之後給你累積金額的倍數30天
你要哪一種 ??

書中的最後結論是 成功的人是不會急著吃棉花糖的
"我願意在今天做些甚麼,好讓明天可以成功?" 這是作者說的

有機會去找這本書來看看
趕快來想想 這2年 我該做些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