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否認 我是個很敏感的人
我的第六感通常都很準

敏感 因為我很容易觀察出來 我周遭發生了什麼事
表情 文章 態度 談話 都可以
這樣子的敏感 我常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多希望我是個大神經的人
可以不用知道不用感覺到那麼多事情
我自己覺得這樣很好

大神經
可以不用知道很多事情

有時候過於敏感
就會讓我太在乎一件事
尤其是和我有關的事

而我這人
又不太會隱藏情緒(金害)
就會表現在我的態度上
所以我想 我應該也常常不小心傷到很多人
真是對那些被我擺臭臉或是態度不好的人不好意思

也曾經有人說我是個性情中人
也真是太抬舉我了
我想可能我的情緒都表現在我臉上了

寫到這 完全沒說到重點
也應該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哈哈


起源就是
我最近看到了些似乎和我有關的文章
但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依我的第六感
我直覺的是在說我
但是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寫
可能我的態度或是某個環節出了錯

不過
似乎是 我的態度上出了問題
好像 有時候 和每個人都好 也不是件好事的樣子
應該也是我自己不懂拿捏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去對待
但是 我不懂的是 他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不過 交朋友這件事 本來就要有所拿捏
本來就會有好有壞 本來就會有適合不適合
什麼人是值得一輩子深交的朋友
有些人就是是彼此生命的過客而已
有些人 也許是值得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

但是 自己永遠不知道 那結局會是如何寫 故事會是如何的變化
而人生 不就是因為有未來、有許多不確定性而精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