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日本
進到寺裡 看到抽籤詩這件事
都會因為害怕抽到凶而不敢去抽

這次 出發前 就告訴自己
這次去 有看到就要去抽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都要勇敢承受
反正抽到凶 就綁在那裡請菩薩們幫我帶走就好了

五天期間
我抽了三張 嚴格說起來
應該只有兩張(明治神宮那張感覺像書籤:P)

分別是第一天 成田新勝寺 還有第五天淺草寺中
為了慎重 我兩個地方問了一樣的事情


結果兩張的結果
-------------
第一張是大吉

有祿興家業
文華達帝都
雲中乘好箭
兼得貴人扶

-------------
第二張是吉

久困漸能安
雲書降印權
殘花終結實
時亨祿自遷

-------------
一句一句看的懂是看的懂
整個看 就完全不知道
所以我帶回來 讓師父幫我解籤詩

下午
謎底解開了
結果兩張的籤詩意思 大同小異
答案都是差不多的
和我目前情境很像很像

籤詩也提醒我要謙虛
要謙 要忍 要虛心 要心存善念


也期許自己要更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