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看似寧靜的午後 以為是慶祝我回家的好天相

而大雨磅礡的傍晚 有點重重敲了我一拳 但卻也抵擋不了我歸家似箭的心

高速公路上 台中的夜景還是很美
苗栗夜晚的天空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踩在冷清午夜十一點半的台北車站
走在腳步比東京慢一點的台北MRT

迎接我的是 老爸厚實的肩膀和老弟保養很好的小銀歐都麥



今天

我要回到都市人的生活

要去展示我悠遊卡新的家

要穿著迅雷不及掩耳日本街頭買的新鞋去熱鬧台北街頭撒野

又要去感受電影院第一天上映人很多的氛圍

要去看只有五分鐘卻總是美麗動人又聰明的林志玲 還有留鬍子很帥的金城武

和怎麼可以MAN成這樣得梁朝偉


昨天嘉義的雨很熱情

而今天台北的空氣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