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池袋-成田空港-回溫暖的家


6.28

我這次遊記莫名寫得很認真
又寫的很快
雖然 很像在記流水帳
不過還是想把大家一起玩樂的點滴記錄下來

最後一天是自由行
我們排定了池袋跟要去看淺草雷門

我們先去了遠程的池袋
交通都算順利^^
到那裡 我們去了太陽城購物商場
有類似京都的地下街 裡頭好好逛 好好買唷!
我們在那大家拼命逛
時間根本就不夠不夠呀!

在那裡 真的是要快狠準
有機會在去那的話 一定要排個一天半天逛街的
哈哈
連整大棟藥妝 我們都只進去了10分鐘
整個殘念









離開了超好逛的池袋
我們回到了淺草
要去看雷門唷!
在那理我們順道解決中餐 吃了好好吃的拉麵 ^^

雷門就近在咫尺拉
不過說實在的
雷門讓我有點點失望
除了那大燈籠 跟大草鞋吸引我之外
其他的 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可能是京都逛太多古色古香的建築
這裡的太商業化整個扣分

不過大體來說還是很震撼我
那大燈籠 大草鞋
真是太棒了










美好的天堂之旅
很快就過去了
馬上五天過去 我們就要從天堂回到現實

不過和大家相處這五天
真的好棒 好棒
嘻嘻哈哈了五天
每個人相機記憶卡都滿了的五天
吃好的住好的五天
行李滿滿的五天
買東西買不停的五天

很開心這五天有大家
愛大家
希望大家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國玩拉!
YA ^^

日本遊記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