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太陽
難得這麼熱情
熱情到我的皮膚有點不堪負荷
也讓新來的Anessa和我好親近

新入荷的東京涼鞋
很適合台北這麼藍的天空

走進冷呼呼的戲院
很俗氣的跟人家一起趕首映
配上Mister Dount
真是速配到非常感動


諸葛、周瑜的神機妙算
小喬楚楚動人
張飛的豪邁 甘興的man
關羽的熱血好心腸
趙子龍的護主心切
都讓我好喜歡

而夜晚的忠孝東路很明星
5566 棒棒堂
都跟我們一樣愛大漢堡


大漢堡
好吃到很嚇人
但更嚇人的是 我居然吃完他 (唉~!!)

終於有點懂怎麼有人那麼愛吃漢堡了 哈


today 喜歡台北好藍的天空和一切
但熱量好高的一天 讓我好擔心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