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了 ^^

這五天
我只能說 東京是天堂
應該說 日本真的是天堂 天堂

雖然東京的繁華 腳步快到真的讓人有點喘不過氣
不過呢!這五天真的是太有趣 太好玩

時間對 天氣好 還有玩樂咖
整個就是大加分呀 ^^
美中不足的就是研究室玩樂咖有人沒有去
我們常常玩到一半就想說
誰誰 沒有來真可惜

成田 台場 海螢大橋 忍野八海 箱根 明治神宮 迪士尼 新宿 淺草 池袋
我的老天爺
對第一次去東京我的來說
整個很完美的行程

DAY1 高雄-成田機場-成田新勝寺
DAY2 海螢大橋-台場-忍野八海
DAY3 箱跟(巴士、船、纜車、電車、觀光賞花電車)-明治神宮-東京新宿
DAY4 迪士尼
DAY5 池袋-淺草-成田機場-高雄


吃好住好 我的同伴更好 ^^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玩了哪些
就先請各位看官先欣賞照片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