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去代我們三年級的自然課
從301到304這週的自然課都我包了
這三天跟這四個班的小孩相處
可能是因為實習也有ㄧ些時間了
也可能是因為常看到這些孩子們

雖然課前 要花時間備課
ㄧ堂內容要上四個班

課後 回家倒頭就想睡
聲音變音

不過 這內容是熟悉的養蠶日記
這些孩子讓人看了真是很喜歡 很可愛

上週去把頭髮燙直了 想說換個髮型 也換個心情
也知道進學校 免不了我們班孩子的恥笑
卻也甘之如飴

星期一沒去學校
星期二去學校時 在前往教具室走廊上遇到了303的小帥哥
我不記得他的名子
不過當他靦腆的跟我打招呼 當下心中有股小小的感動
這孩子 我在他們班上課時 跟我沒有太大的互動
我只記得他是個小帥哥 在教室中不多話 總是靦腆的笑著
因此當他跟我打招呼時 我感動到了

這幾天上他們班課時 坐在頭第一組的他
第一天沒有帶課本 乖乖的跟著身旁的同學一起看
第二天換身旁的同學沒帶課本 他熱心的把椅子移過去
認真上課的他 提醒身旁的同學 不要再講話了
要認真上課

這些點滴 只差我今天沒有帶相機把他們跟可愛帥氣的他拍起來
不過我知道 會ㄧ直留在心中
在我國小實習這一頁天上美麗的色彩
我心目中的可愛孩子群中 增加一枚生力軍

每天跟這些孩子相處
我不知道我的教育理念最後能不能發揮
不過
我知道 這理念因為這些孩子
會不停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